昨天得知母親的腳必須盡快開刀,

不能再拖下去了,

讓我心情整個低落...

我想回家照顧開刀後會行動不變的她,

但是卻無法如願,

我希望能分擔一點家裡經濟的重擔,

還是無法如願,

開刀費六萬多塊,

無疑對我家已經慘痛的經濟是雪上加霜,

 

我該去向那個人要生活費嗎?

那個在我身分證上,

佔據了父親姓名欄的那個人...

 

母親總是咬牙硬撐著,

我懂,

我心疼,

但我們彼此的固執卻總是讓我們起爭執,

傷害對方,

 

不管如何,

錢,

總是有辦法還清的,

我只希望,

母親一切安好,

我生命中的支柱,

能陪著我度過我人生中一切的每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zuka76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