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下好多天的網誌沒有寫

雖然我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是我真的很懶的改日期

一天一天補上

所以我就來寫個大長篇吧!

(毆飛)

 

先來說說上上禮拜六吧

雖然說社課我沒去幾次

社遊的行前會我也沒去

學長姐們對不起啦…XD

但是我們衝到富岡那邊耶

ㄍㄚˇ 亙樂團很棒

串珠很棒

我就說我美術潛能被埋的很深吧!

大家都做的超美的

我的可說是慘不忍睹阿(哭)

 

然後到一個原住民聚會的地方

聽了一些簡介

噢噢噢

有帥哥

是混血兒

可惜手上沒有相機

沒辦法拍下來給大家養眼

而且我還小公主猜說他到底是講中文還是英文

後來解說員解謎

那是她妹妹還是姊姊的小孩

還說他家是聯合國

除了原住民客家人閩南人還有歪果仁

一段美好的艷遇就這樣燦爛的消逝了(大誤)

(謎:(撥電話)你好你們有重度幻想症患者逃院了歐 請來領回 謝謝)

 

後來我們還去海邊烤肉毆

看到海我就按耐不住的想要衝下去

但是剛好遇到漲潮

很危險

所以只能踢踢水跳跳浪過癮過癮

還有一個阿呆

說要玩水

結果她只帶衣服

真是俗稱的桃髂幾康…

雖然我有很好心的建議她可以把衣服當裙子穿

之後再換掉就好啦

但是她沒有採納

(誰?是誰說我有病的?!)

 

後來要騎回去的時候

幸好我有套雨衣

不然超超超超級冷的

雖然丟臉了點

但是口罩遮住半張臉

也還好啦

而且還遇到一隻笨狗

差點撞到牠

要閃也不會閃好一點

還往我輪子下鑽

是怎樣

這麼想當狗天使噢?!

那也不要找我啦!!

我會做惡夢

而且車子不是我的耶XD

不過還是有驚無險

幸好車速沒有很快

 

然後回學校之後還陪小公主去買隱形眼鏡

我自己也買了瓶生理食鹽水

然後去買滷味又去西拉蕊買泡芙

噢噢噢

滷味很棒 泡芙很大顆 甜而不膩 很好吃

 

接下來就是回家後的事情了

上星期四我就包袱款款回家去

因為娘親住院了

然後阿姨又要拜拜還是幹麻的

總之就是沒有空去照顧我娘親

只好我去

 

照顧我娘的這幾天

她三不五時就把「不及格看護」掛嘴邊

哈哈 沒辦法阿 我沒有牌照嘛 將就將就囉XD

 

不過我娘親那間病房阿

有一個婆婆

我對她真是又痛恨又敬佩

她只要是醒著

就會發出有規律性的呻吟

從不間斷 前提是只要她是醒著

整個就讓人家很怒

阿是只有你身體不舒服噢?

別人都聽你在那邊哀就好都不用睡了就是?!

真是的

不過照顧他的外勞很有耐心

都不會對她很厭煩的語氣或怎樣

只會在她呻吟的太大聲的時候叫她小聲一點而已

她還真幸運 沒有遇到惡外勞

星期日下午就回來啦~

 

再來就是這禮拜的事了

星期天下午我就覺得喉嚨怪怪的

星期一開始喉嚨很痛 講話撒啞 一直酷酷掃

我就想說 多喝熱茶 說不定會好轉

星期二開始多了流鼻水+小發燒而且加上原本的瘋狂酷酷掃

歐的K  難過的要命 但是我家有車的兩位都很忙碌

所以只能拖到禮拜三 但是!!

到了大概十二點多吧 我開始畏寒

而且有越燒越烈厲害的傾向

幸好短短之前的感冒症狀跟我的很像

她就拿了她的藥給我吃

更幸好有好轉 不然真的得要掛急診了

也感謝猴猴咨咨熱情贊助我水跟舒跑

 

星期三就趕快去看醫生了

藥水很難喝

而且我買了來到台東之後的第一袋衛生紙

還有筆 因為我把我的筆全都留在醫院陪我娘了XD

 

我這次感冒還有番外

就是每個人一看到我狂咳嗽的這副德性

就豬流感新流感一直講

然後我又剛好從醫院回來

雖然我都用

「如果是的話你也要陪我一起隔離阿」

「它還沒飄到台灣來啦」

但是基於三人成虎的道理

我還刻意去查了一下豬流感的症狀

我除了嘔吐之外 咳嗽 流鼻水 發燒 肌肉酸痛 都有

這下可真是讓我稍稍不安了的說

那時候我就在心裡吶喊 我不要當台灣第一個病例阿!!!!

我不想因為這種事上頭條….

 

不過是普通感冒

哈哈

大家想太多了

 

噢噢

最後

再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我就打電話給我娘親

她已經出院了

我不用又回家一次

真開心

 

終於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zuka76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